大湖股份(600257.SH):拟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格隆汇12月3日丨大湖股份(600257.SH)公布,鉴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公司审计委员会提议更换2021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建议聘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以及证券、期货等相关业务资格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与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公司已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更换会计师事务所无异议。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就公司拟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向公司管理层了解了具体情况,对拟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的资质、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独立性和诚信状况进行了审查,认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满足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资质要求,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我们认可其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和独立性,同意向董事会提议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与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