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淘宝等头部产品 抖音测试首款电商App

  据报道,近期,抖音测试了一项名为“抖音盒子”的App,定位为潮流电商平台。据知情人士透露,抖音电商App已经完成了安卓和iOS版本的研发,logo也已经设计完成。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盒子是抖音电商的一个场景探索。

  点评:据介绍,“抖音盒子”App是为了对抖音电商业务进行拓展,后续会通过抖音以及今日头条等字节系App为其引入流量,打造成字节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对标淘宝或者天猫等头部产品。

  天龙集团(300063)是字节巨量引擎广告业务授权代理商,代理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公司先后合资成立两家短视频业务的子公司,加强与抖音、快手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合作。

  佳云科技(300242)客户包括BAT系、新浪、今日头条等行业知名品牌。

关键词阅读:电商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