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全资子公司签署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合同金额合计152.2亿

  挖贝网12月2日,中国能建(601868)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业主广东能源青洲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签署了《粤电阳江青洲一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以下简称《青洲一合同》)及《粤电阳江青洲二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以下简称《青洲二合同》)。

  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青洲海域。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1000MW海上风电场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等。

  主要合同条款:

  公司作为项目独家EPC承包商,为该公司提供EPC总承包服务。《青洲一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77.67亿元,《青洲二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74.53亿元。

  合同需经发包人投资决策程序完成后,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并由发包人向承包人发出合同生效通知书后生效。

  结算方式:预付款+里程碑付款。

  争议解决方式:双方当事人约定,在履行合同过程中产生争议时,通过下列办法解决:1)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2)提请律师事务所或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或其他专家组成的争议评审组评审;3)发包人或承包人不接受评审意见的,可向项目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据了解,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该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