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矿业(001203.SZ):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5.20亿元 用于选矿技改选铁选云母工程等

  格隆汇12月2日丨大中矿业(001203.SZ)披露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此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20亿元(含15.20亿元),具体募集资金数额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此次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此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20亿元(含15.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2.439亿元用于选矿技改选铁选云母工程,拟4.6265亿元用于智能矿山采选机械化、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拟3.57亿元用于周油坊铁矿采选工程项目,拟4.55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