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300017.SZ):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格隆汇12月2日丨网宿科技(300017.SZ)公布,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获悉,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12月1日公布了《厦门市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名单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网宿被认定为厦门市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认定系厦门网宿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厦门网宿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2021年、2022年、2023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