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300602.SZ):部分董事、高管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格隆汇12月2日丨飞荣达(300602.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时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杜劲松,董事、副总经理马军,时任董事、副总经理邱焕文(现任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刘毅,副总经理石为民,时任财务总监蓝宇红,时任总工程师张全洪及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燕(现任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自2021年9月27日至2022年3月26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0.62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542%)。若计划减持期间内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前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披露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时任总工程师张全洪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2021年12月2日,公司收到除张全洪以外,上述其余时任或者现任董事、高管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杜劲松已减持0.1万股,张全洪已减持5.2959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