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雷艳群辞职 全登华接任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3845.65万

  挖贝网12月2日,山河智能(002097)董事会于2021年12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雷艳群的书面辞职报告,雷艳群因个人原因申请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雷艳群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雷艳群及其配偶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全登华为公司副总经理,全登华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相关规定,雷艳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雷艳群所负责的工作已实现平稳交接、过渡,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全登华:男,中国国籍,1972年11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历任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监,广州市盛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益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州机电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2021年12月加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456,498.68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山河智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工程机械及航空装备与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