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文化(002445.SZ):实控人变更为江阴市国资办

  格隆汇12月2日丨中南文化(002445.SZ)公布,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江阴澄邦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澄邦企管”)的通知,澄邦企管的合伙人江阴市新国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国联”)于2021年12月2日分别与江阴滨江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滨江澄源”)、江苏新扬船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扬船”)签署了《江阴澄邦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份额转让协议》;新国联的一致行动人江阴新国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国联创投”)于2021年12月2日与江阴高新区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高新企管”)签署了《江阴澄邦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份额转让协议》。

  新国联通过协议受让滨江澄源持有的澄邦企管10.00%合伙份额,受让新扬船投资持有的澄邦企管11.00%合伙份额,新国联的一致行动人新国联创投受让高新企管持有的澄邦企管全部普通合伙人份额,该等份额占澄邦企管合伙份额的比例为0.12%,新国联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国联创投合计持有澄邦企管51.08%的份额,澄邦企管执行事务合伙人变更为新国联创投。同时滨江澄源与新国联解除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终止一致行动安排。

  该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仍为澄邦企管,新国联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澄邦企管51.08%的份额,新国联为澄邦企管的控股股东,新国联的唯一股东为江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简称“江阴市国资办”),因此,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变更为江阴市国资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