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股份(601311.SH):拟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格隆汇12月2日丨骆驼股份(601311.SH)公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员工持股计划规模不超过424.99万股,约占该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173,146,118股的0.36%,拟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2974.94万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该员工持股计划的份数上限为2974.94万份。

  该员工持股计划拟按照7.00元/股的价格受让标的股票,即公司回购均价的69.72%。

  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45人(不含受让预留份额的参与对象),其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为1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

  该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时点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2个月、满24个月和满36个月,锁定期最长为36个月,每期解锁比例均为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