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重机(600765.SH):破产管理人同意中航特材恢复自主经营管理权

  格隆汇12月2日丨中航重机(600765.SH)公布,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了《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特材)恢复生产经营的公告》(公告号:2021-041),公司与破产管理人完成了中航特材财产和营业事务的交接及其审计评估工作,中航特材正式恢复生产经营,并按照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021年11月18日,中航特材向破产管理人提出申请,截止2021年10月26日,中航特材己按照与和解债权人达成的和解协议将所列债权全部清偿完毕,申请破产管理人移交公章等其他剩余文书资料,申请中航特材恢复自主经营管理权。

  近日,中航特材破产管理人出具《回复函》,经核查,中航特材已按照与和解债权人达成的和解协议将所列债权全部清偿完毕,破产管理人同意移交公章等其他剩余文书资料,同意中航特材恢复自主经营管理权,破产管理人不再履行监管职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