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峰电子(600237.SH):拟与韩国成门共设合资公司 以建年产100万只新能源汽车滤波用薄膜电容器

  格隆汇12月2日丨铜峰电子(600237.SH)公布,公司拟与韩国成门电子株式会社(“韩国成门”)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峰成电子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后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7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5%;韩国成门认缴出资人民币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20216月,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司拟投资4150万元建设年产24万只新能源汽车用电容器项目合资公司成立后,以上项目将由合资公司承建目建设规模将由年产24万只增加至年产100万只新能源汽车滤波用薄膜电容器,项目建设资金不足部分将由合资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成门电子株式会社为韩国知名企业,主要生产金属化薄膜,在金属化膜领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此次双方合作可以进一步发挥各自在薄膜电容器领域的技术优势,提升合资公司产品品质,扩大合资公司产品未来在韩国的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