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尚品宅配大跌超7% 终止与京东前次定增事宜

格隆汇12月2日丨尚品宅配低开低走,现大跌超7%,报42.34元,总市值84亿元。自今年6月见阶段高点98.22元以来,该股股价已经腰斩。

  尚品宅配昨日公布,公司因综合考虑资本市场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在审慎分析后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决定终止前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宜。

  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提升上市公司价值,北京京东作为持有公司总股本5%的股东,拟与公司继续探讨在包括但不限于资本领域、SAAS技术服务、流量、供应链等领域的合作。鉴于此,公司与北京京东继续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21年12月1日签署《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