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连技术选举陈育宣为董事长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9525.27万

  挖贝网12月1日,电连技术(300679)董事会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和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成员。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一、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非独立董事:陈育宣(董事长)、李瑛、王国良、高云龙

  独立董事:陈青、李勉、卢睿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均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所规定的禁止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委员会组成成员如下:

  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育宣、委员陈育宣、陈青

  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卢睿、委员陈育宣、陈青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青、委员陈育宣、李勉

  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育宣、委员陈青、卢睿

  上述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职工代表监事:邓莉莉(监事会主席)、练免免

  股东代表监事:陈锋

  四、第三届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李瑛

  副总经理:聂成文、王新坤、尹绪引、张自然

  董事会秘书:聂成文

  财务负责人:陈葆青

  五、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

  1、董事离任情况:本次董事会换届完成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俊江、肖一、李涵乔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亦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关新红、陈奥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亦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涵乔、关新红、陈奥未持有公司股份;任俊江持有公司股份29,924,6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0%;肖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8,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其作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通过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部分股份。上述人员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2、监事离任情况:

  本次监事会换届完成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李新样任期届满不再担任监事职务,其离任后仍担任公司除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新样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作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通过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部分股份。李新样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3、高级管理人员离任情况:

  本次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完成后,公司总经理陈育宣任期届满离任,离任后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长的职务;公司副总经理肖一任期届满离任,亦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252,701.5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89%。

  挖贝网资料显示,电连技术专业从事微型电连接器及互连系统相关产品的技术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