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益食品聘任储修莉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140.42万

  挖贝网12月1日消息,合益食品(839822)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1月30日审议并通过:

  提名储修莉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本次任免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聘任储修莉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1年11月30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储修莉不持有合益食品股份。储修琪因个人原因,于2021年11月29日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总经理和董事职务。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公司管理,现提名储修莉为公司董事,聘任储修莉为总经理。

  本次任免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符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不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储修莉:女,1975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95年毕业于安徽金寨职业技术学院,经营管理专业。1995年10月-2005年5月,任安徽省金寨县齐发栗业有限公司市场经理;2005年6月至今,任安徽合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长。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4,214.3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39%。

  挖贝网资料显示,合益食品的主营业务是致力于生态板栗系列产品的初加工与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