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建设(002822.SZ):与瑞科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拓展光伏幕墙及国内屋面光伏发电项目

  格隆汇12月1日丨中装建设(002822.SZ)公布,公司(“乙方”)中山瑞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瑞科新能源”、“方”)于近日签署《山瑞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结合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共同拓展光伏幕墙及国内屋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内容如下:

  1、双方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战略,有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本着“平等诚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结合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共同拓展光伏幕墙及国内屋面光伏发电项目。

  2、双方一起推动光伏幕墙施工资源的渠道开拓,乙方充分利用自身光伏专业技术及建设经验,利用甲方产品优势,提供光伏项目的全过程服务(EPC总承包),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共同推动光电建筑幕墙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协作发展理念。

  3、乙方将自己开发、投资、建设的项目优先选择甲方生产制造的碲化镉光伏组件,并在后期项目投标中,将甲方碲化镉组件作为投标光伏组件选用产品。甲方拥有乙方碲化镉组件的优先供应权,乙方享受更低的采购价格和供货时效保证,具体采购合同将另行签订。

  4、甲方开发的光电幕墙公司及分布式电站工程优先选择乙方作为EPC施工单位。

  5、对于优质分布式电站经商议双方可以共同投资建设。

  上述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与瑞科新能源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合作共赢,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携手共进推动光电建筑幕墙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落拓展光伏幕墙及国内屋面光伏发电项目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