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正新材拟投资3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华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挖贝网12月1日,华正新材(603186)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华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

  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华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涛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

  经营范围:热塑性蜂窝复合板生产。蜂窝状复合材料的研发、设计、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0%。

  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公司选派及聘任

  以上信息均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公司通过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华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将进一步提升拓展公司交通物流用复合材料产业的产业布局和制造水平,巩固市场行业地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对外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正新材主要从事覆铜板材料、功能性复合材料、交通物流用复合材料和锂电池软包用铝塑复合材料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