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002906.SZ):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已减持5.21%的股份、拟继续减持不超6%的股份

  格隆汇12月1日丨华阳集团(002906.SZ)公布,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山中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山中科”)、珠海横琴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科白云”)前次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此次减持期限内,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72.14万股,占公司2021年11月30日总股本的5.21%。

  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48.5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2021年11月30日总股本的6%)。

  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