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12板!妖股九安医疗发布异动公告:无法由产能推断实际产量和实际销量

摘要
九安医疗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的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在海外销售收入和疫情的发展密切相关,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未来由该产品给公司营业收入和业绩带来的影响。

  金融界12月1日消息 九安医疗上演疯狂戏码,13个交易日内12板,涨幅超过200%。

  九安医疗今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的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在海外销售收入和疫情的发展密切相关,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未来由该产品给公司营业收入和业绩带来的影响。在互动易问答中,说明了“实际产能扩增进度和生产计划将根据市场、订单、及原材料供应等实际情况实时进行调整。”产能为生产能力,无法由此推断实际产量,更无法推断出实际销量。敬请投资者不要因概念混淆,出现错误推断。

  针对近期的股价走势,九安医疗董事长、总经理刘毅表示,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目前的公开信息可以查询到美国获得FDA EUA授权公司的数量、美国疫情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病毒变异的情况和美国政府的防疫计划,资本市场可能对上述情况有所认知。公司也在公告中和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函中就疫情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EUA的有效期、产能与产量的概念,以及上述因素对试剂盒产品业绩贡献程度的不确定性进行了相关的风险提示,希望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九安医疗之前在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时表示,公司于北京时间2021年11月6日凌晨获悉,公司美国子公司的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获得了美国FDA EUA授权。

  此外,有投资者向九安医疗提问, 截止11月29日,亚马逊美国同品类畅销板iHealth COVID-19已经冲到第二。对比同品类其他产品价格优势处于完全碾压的情况。鉴于目前新冠出现变异毒株,市场需求量必定大增。面临供不应求的情况,公司是否有考虑提升销售价?

  公司回答表示会实时关注Amazon美国的销量,根据市场的供求关系情况,动态考虑产品的价格问题。目前暂没有提升产品销售价格的想法。感谢您的关注。

关键词阅读:九安医疗 妖股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