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安防(300952.SZ):子公司恒劢安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12月1日丨恒辉安防(300952.SZ)公布,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日发布的《关于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恒劢安全防护用品(南通)有限公司(“恒劢安防”)被列入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GR202132001745,发证时间:2021年11月3日。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定,恒劢安防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即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恒劢安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其企业所得税税率从25%调整为15%,对恒劢安防2021年度及后续两个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