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能股份(603809.SH):拟以不超9000万元参与航天神坤增资扩股项目

  格隆汇12月1日丨豪能股份(603809.SH)公布,公司拟使用不超过9000.00万元(具体金额以摘牌后的实际增资额为准)的自有资金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摘牌方式参与航天神坤增资扩股项目,认购其增资扩股后34%的股权。

  四川航天神坤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神坤”)于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拟通过增资扩股引进1家战略投资方认购其增资扩股后34%的股权,认购金额不低于8800.00万元。航天神坤原股东及核心员工将以非公开协议的方式与战略投资方一起按照每股相同的价格参与本次增资。

  公司正致力于“汽车+航空航天”双主业发展,航天神坤是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航天”)的商业航天定点承制配套企业,业务涵盖火箭结构件、航天零部件、特种智能装备等,与公司航空航天业务能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因此,公司拟使用不超过9000.00万元(具体金额以摘牌后的实际增资额为准)的自有资金参与航天神坤增资扩股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