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为国美零售提供15亿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12月1日消息  12月1日,据国美控股集团的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消息称国美零售与齐鲁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齐鲁银行提供的总额人民币15亿元综合授信、结算业务、供应链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支持。

  国美零售截至2021年6月,全国已拥有近4000家实体门店,其中包括2500余家县域店,并计划于未来三年内通过新增直至约6000间门店,将线下实体店之覆盖范围迅速扩大至中国三至六线城市。在线上方面,国美零售于今年初重磅推出“真快乐”APP,10月份宣布改版试运营,重点打造“购”+“乐”两大板块,通过其全场景融合娱乐化营销,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据公开资料显示,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2021年6月18日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665。其下辖天津、青岛、聊城、泰安、德州、临沂、滨州、东营、烟台、日照、潍坊、威海分行等160家营业网点。齐鲁银行秉承“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精品区域银行,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的战略愿景,以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互联网金融、县域金融为核心业务板块,打造“大零售”银行的发展战略。

  国美零售正处在“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背景下,六大平台产业公司布局发展,得到了各地政府及金融机构的认同及普遍关注。此次战略签约,是国美再次牵手优秀银行机构的合作典范。合作期间,齐鲁银行将为国美零售提供包括“授信及供应链融资服务、产业园及社区金融服务、资本市场专业化服务”等在内的综合授信服务及结算业务服务,最大力度提供全面、专业金融服务支持,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国美零售与齐鲁银行的战略签约,也会对国美零售与济南市的区域战略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阅读:国美零售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