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聘任刘明、宋轲为高级副总裁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7.56亿

  挖贝网11月30日,大华股份(002236)发公告称,因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决定聘任刘明、宋轲为高级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刘明:中国国籍,198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6年入职公司,最近5年历任公司研发中心硬件平台开发部总监、研发中心前端产品线总经理、研发中心产品研发部总经理、研发中心副总经理。2020年3月至今任研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2020年10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

  宋轲:中国国籍,1978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经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T中心总经理、公司监事。现任公司流程IT中心总经理,2020年10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5,871,328.4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8.09%。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华股份进一步坚定并深化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战略,依托“一体系、两平台”架构,夯实适应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业务特点和发展需求的数字底座与数据中台能力,加快建立敏捷、高效、可复用的业务开发模式。围绕客户服务持续构建全链路的技术开放体系,全面拓展城市级、企业级市场的物联数据应用与深度,为城市、企业、家庭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智慧物联服务与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