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002511.SZ):决定终止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格隆汇11月30日丨中顺洁柔(002511.SZ)公布,2021年11月30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相关审议程序以来,公司管理层一直积极推进持股计划的实施工作,多次与员工代表沟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实施事宜。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充分认可本次持股计划的初衷,已召开内部沟通会议并积极与金融机构进行多方沟通开展融资工作。鉴于目前相关融资政策发生变化及市场原因,导致继续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的难度较大。为更好地维护公司、股东和员工的利益,公司依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有关规定,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