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科技(000790.SZ):对外投设医美医院合资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格隆汇11月30日丨华神科技(000790.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于202168日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医美医院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与合作方共同设立医美医院合资公司,并以此为载体开办医疗美容业务。

  公司于20211118日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投资设立医美医院合资公司的议案》。基于项目未来市场拓展、经营管理及团队搭建需要,对投资设立医美医院合资公司项目进行部分调整和变更。

  近日,各合作方投资设立的医美医院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的《营业执照》。

  称为成都中医大华神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医疗服务;医疗美容服务;生活美容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化妆品零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