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药辅(300452.SZ):拟投2.9亿元在合肥高新区建设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

  格隆汇11月30日丨山河药辅(300452.SZ)公布,全资子公司合肥山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肥山河”)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拟于近日签署《安徽山河药辅合肥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合肥山河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的相关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项目名称:安徽山河药辅合肥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投资额:总投资2.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亿);项目内容:项目主要从事药用辅料技术研发、生产、应用、转让、咨询、服务;药用辅料、食品添加剂、精细化工产品(除危险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的除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