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塑科技(300599.SZ):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11月30日丨雄塑科技(30059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雄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雄塑”)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广西雄塑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2145000072。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规定,广西雄塑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2021年-2023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取得,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上述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将对公司2021年度及后续两个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