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水泥(600801.SH):Lafarge Zambia Plc 75%股权交割条件已满足

  格隆汇11月30日丨华新水泥(600801.SH)披露收购豪瑞赞比亚、马拉维水泥及相关业务进展,截至202111月30日,Lafarge Zambia Plc 75%股权交割条件已经满足,交易各方已经完成股份收购协议中所约定的交割工作。公司在20211130日完成了预估价款支付,交割后最终交易价款将根据股份收购协议约定的对价调整机制进行必要的调整并最终予以确定。

  Lafarge Cement Malawi Ltd 100%的股权交割条件正在落实之中,一旦交割条件满足,公司将及时公告。

  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在赞比亚增加150/年的水泥产能及60万吨/的骨料产能。Lafarge Zambia Plc 也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