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变更:原CTO Parag Agrawal接任,11月29日生效

  11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11月29日,美股上市公司推特(TWTR.US)宣布,Jack Dorsey卸任首席执行官,原首席技术官Parag Agrawal将接任,同时Parag Agrawal将成为董事会成员,当日生效。

  推特表示,Jack Dorsey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直到2022年股东大会上其任期届满。

  Parag Agrawal自2017年任职推特首席技术官,负责公司技术战略。他于2011年加入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领导了Twitter 广告系统扩展工作,并通过提高主页时间线相关性来重新加速受众增长。

  就其此次任职,推特与Parag Agrawal签订了一份要约函,自2021年11月29日起生效。根据要约函,Parag Agrawal将获得1,000,000美元的年薪,并将继续参与公司的高管奖金计划,新目标奖金为年基本工资的150%。

  根据要约函的条款,董事会将于2021年12月向Parag Agrawal授予面值为12,500,0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单位(“RSU”)。 自2022年2月1日起,RSU将按16个相等的季度增量授予。 2022年4月,董事会将授予Parag Agrawal基于绩效的 RSU(“PRSU”),授予面值为 12,500,000美元。该PRSU的绩效目标将由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于授出日期或之前厘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