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控股拟出资5100万设立江苏百思利中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持股51%

  挖贝网11月29日,中超控股(002471)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5,100.00万元与江西百思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思利科技”)共同投资设立江苏百思利中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超新能源”),中超新能源注册资金为1亿元,公司出资占中超新能源注册资金的51%。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江苏百思利中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名称预核准登记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及其周边城市(具体地址应综合当地政府支持力度、给予的优惠政策及其他方面等因素而决定)

  注册资本:1亿元

  股权结构:公司出资5,100.00万元,占比51%;百思利科技出资4,900.00万元,占比49%。

  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电池零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本次投资风险可控,不会造成不利影响。鉴于锂电池行业的高成长性,董事会认为此次投资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独立性和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从长远来看,本次合作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是公司在新能源业务领域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奠定了公司今后以电线电缆为主业,兼顾高端制造和新能源产业共同发展的战略定位,有助于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不会对公司的主业经营和发展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超控股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综合线缆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