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界创新股东增持26.7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挖贝网11月29日,连界创新(839190)股东天津创赢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1年11月2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26.7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1月25日股东天津创赢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6.7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天津创赢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7.6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相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53,809.5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连界创新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围绕产业创新和产业孵化的管理咨询、投资咨询、技术咨询、财务咨询等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