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回复关注函:不存在利用互动易平台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摘要
九安医疗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在互动易平台问答、电话解答问题及接受采访时严格遵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并遵守准确、及时、公平的原则,回复内容均以公司已披露的信息、美国FDA已公示的信息和公开信息为依据……

  金融界11月29日消息 九安医疗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在互动易平台问答、电话解答问题及接受采访时严格遵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并遵守准确、及时、公平的原则,回复内容均以公司已披露的信息、美国FDA已公示的信息和公开信息为依据,不曾以任何形式透露或泄露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规定中要求披露且尚未披露的信息,尤其是涉及包括产量、发货量、订单量、销量、成本、收入金额,毛/净利润金额和毛/净利润率相关的信息。不存在利用互动易平台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关键词阅读:九安医疗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