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药业(600267.SH):决定停止子公司军海药业原有项目建设 并将相关闲置专用设备报废处理

  格隆汇11月29日丨海正药业(600267.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军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闲置设备报废处理的议案》,鉴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军海药业目前已无力继续开展项目建设,且原有项目已不具备继续实施的条件。为进一步降低损失、回笼资金,经公司及军海药业审慎研究,决定停止军海药业原有项目建设,并将相关闲置专用设备报废处理。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军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军海药业”)报废处理相关闲置专用设备的金额及影响:报废设备账面价值为1.426亿元,由于目前还未进行报废物资拍卖,但预估报废物资后续回收价值较低,在不考虑回收价值的情况下,预计本次报废处理对当年合并报表损益影响为减少利润7274.56万元,后续视军海药业破产程序进度再在相应期间确认其剩余6989.29万元损益影响,最终损益影响以审计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