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帆医药(002019.SZ):子公司四川德峰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11月29日丨亿帆医药(00201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德峰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德峰”)于近日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151000525;发证时间:2021年10月9日;有效期:三年。

  该次认定系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四川德峰可连续三年(2021年—2023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2021年度四川德峰已按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四川德峰该次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不会对其2021年业绩产生影响。该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事项不影响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对公司后续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