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车讯互联:汽车信息服务提供商 正处北交所上市辅导期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车讯互联(834327),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汽车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以汽车原创内容和汽车解析数据库为核心、以互联网技术为驱动、以门户网站“车讯网”、车讯移动客户端、车讯短视频小程序等自有媒体平台为信息服务载体、以视频、直播、图文等为展现形式,覆盖汽车消费全价值链条。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原创IP矩阵:创立于2011年的“拆车坊”、创立于2016年的“慢车道”、创立于2018年的“EV知道”。

  业绩方面,2020年,公司营收、净利润双增长,实现营业收入2.49亿元,同比增长6.73%,净利润为3334万元,同比增长19.72%。

  从业绩数据来看,公司2019年、2020年业绩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一。

  目前,公司正处于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兴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