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600572.SH):控股子公司拟挂牌转让迪耳药业25%股权

  格隆汇11月29日丨康恩贝(600572.SH)公布,为聚焦发展公司中药大健康产业核心业务,及时处置低效资产、回笼资金,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华康恩贝)拟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浙江迪耳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耳药业)25%股权。

  根据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12月31日的评估结果,迪耳药业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158,988,914.30元人民币,金华康恩贝持有迪耳药业25%股权的评估价值为39,747,228.58元。综合考虑资产评估结果及市场和迪耳药业等情况,经公司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金华康恩贝以不低于39,747,229元的挂牌价在浙江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迪耳药业25%股权,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公司有关制度决定和办理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股权转让本次和后续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所需的有关事宜,根据公开挂牌成交情况签署标的股权转让交易的有关合同(协议)以及相关文件,及办理完成此项交易有关的各项手续等。此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金华康恩贝将不再持有迪耳药业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