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光电(603773.SH):原董事因误操作违规减持股份及致歉

  格隆汇11月29日丨沃格光电(603773.SH)公布,公司近日查询到公司本届董事会于任期届满前离职的董事及副总经理康志华证券账户出现因误操作导致超比例减持公司股票的行为。

  根据公司自查,康志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持有公司股份59万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0.62%,2021年1月1日至今证券变动情况如下:

  注:公司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方案为每股派发红利0.05262元,每股转增0.3股,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7月22日,康志华先生于2021年7月22日增加的15万股为权益分派实施后的转增股本,非本人增持行为。

  公司原董事及副总经理康志华因个人原因已于2020年12月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康志华不再担任公司(含子公司)任何职务。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1229日披露的《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经与康志华核实,确认系因其本人误操作导致超比例减持公司股票250股,康志华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并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保管好股票账户,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的秩序,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康志华已将此次超比例减持250股所获的收益全部上缴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