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普爱思(603168.SH):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及授权有效期拟延期

  格隆汇11月29日丨莎普爱思(603168.SH)公布,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及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即将届满,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事宜的顺利推进,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延长至自前次决议有效期届满之日起十二个月,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将授权有效期延长至自前次决议有效期届满之日起十二个月。除延长决议和授权有效期之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上述《关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