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000656.SZ):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商品房及车位

  格隆汇11月26日丨金科股份(000656.SZ)公布,公司董事兼总裁杨程钧、联席总裁罗利成、副总裁方明富及黄中强、监事梁忠太之配偶季小林、名誉董事长蒋思海近亲属蒋思德等因个人需求,分别购买公司对外销售的部分商品房及相关车位。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购买人为公司关联方,此次购买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以上人员中,杨程钧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金科﹒博翠未来”及“金科城”项目商品房共计五套,金额合计为578.04万元;罗利成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金科﹒集美嘉悦”项目商品房一套,金额为84.80万元;方明富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金科﹒时代天悦”及“金科﹒集美嘉悦”项目商品房共计三套及相关车位,金额合计为255.47万元;黄中强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金科﹒集美嘉悦”、“金科﹒博翠天宸”及“金科﹒集美玉溪”项目商品房共计四套,金额合计为287.16万元;季小林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金科﹒集美御峰”项目商品房一套,金额为179.03万元;蒋思德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金科﹒星宸海”、“金科﹒博翠未来”及“金科﹒中央公园城”项目商品房共计四套,合计金额为285.05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规定,上述事项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