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董事长周乃翔辞职 郑学选接任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21.87亿

  挖贝网11月26日,中国建筑(601668)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周乃翔提交的辞职报告。周乃翔因就任新职,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郑学选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推选郑学选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推选郑学选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推选董事郑学选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办理公司变更登记等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周乃翔的辞任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周乃翔辞职报告载明,在其任职期间与公司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也无因辞职而须告知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其他事宜。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8%。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建筑主要投资方向为房地产开发、融投资建造、城镇综合建设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