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传动拟对杭州昕磁增资400万 持股1.89%

  挖贝网11月26日,双环传动(002472)发布公告,公司与杭州昕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昕磁”或“标的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签署《投资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400万元向杭州昕磁进行投资,其中2.0023万元计入杭州昕磁注册资本,其余397.9977万元计入杭州昕磁的资本公积。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其1.8863%的股权。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杭州昕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林昊嵩

  注册资本:104.1493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6年05月24日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建业路511号华创大厦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软件开发;第二类医疗器械租赁;电子产品销售;办公设备耗材制造;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20年12月31日,标的公司资产总额为1,044.53万元,负债总额为637.36万元,净资产为407.17万元;2020年度,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2.52万元,净利润为-890.06万元。(2020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审计)截止2021年9月30日,标的公司资产总额为1,060.11万元,负债总额为773.20万元,净资产为286.91万元;2021年1-9月,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0.00万元,净利润为-830.66万元。(2021年三季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被投资的主体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不会导致公司与标的公司之间产生同业竞争关系。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环传动主营业务为机械传动齿轮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主要应用领域涵盖汽车的动力总成和传动装置包括变速器、分动箱等,新能源汽车的动力驱动装置如混合动力变速器以及各类纯电驱动电机与减速传动齿轮,非道路机械(含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中的减速和传动装置,以及在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电动工具、机器人自动化等多个行业门类中的驱动、传动应用场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