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电气中标《阿里巴巴数据中心2021年巴拿马电源框架项目采购及供应框架合同》 合同金额8亿(含税)

  挖贝网11月26日,中恒电气0(002364)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就上述中标项目签署了《阿里巴巴数据中心2021年巴拿马电源框架项目采购及供应框架合同》。

  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签署时间及生效日期:合同于2021年11月25日签署,合同经双方盖章后生效,目前合同已生效;

  合同标的:巴拿马电源设备

  合同金额:799,996,033.57元(含税)

  付款方式:以双方根据本框架合同签署的具体项目供应合同约定为准。

  履行期限:本合同有效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下所有供应合同或订单的免费质保期满并理赔完毕、货款两清之日止。6、违约责任:甲乙双方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的规定,均被视为违约,应当承担合同中相应的违约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违约金等。

  本合同总金额约为8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56%。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度及未来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收入确认情况将根据合同履行情况以及企业会计准则、公司会计政策相关规定确认。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形成业务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恒电气秉承“让能源更智慧”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数据中心、新能源车充换电、通信/电力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高效、节能、可靠的电气设备,为能源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新能源开发利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全力推动能源高效、低碳利用和能源互联共享网络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