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601668.SH):拟斥2363.136万元回购第三、四期A股限制性股票部分激励对象股票

  格隆汇11月26日丨中国建筑(601668.SH)公布,根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共有29名(34人次)激励对象触发了相关的股票回购条款。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对上述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实施回购。

  本次回购的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12万股,占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59,991万股的比例为0.8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122%。本次回购的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92万股,占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91,203.6万股的比例为0.21%,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046%。

  根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授予结果公告》,第三期A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3.468元/股。根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授予结果公告》,第四期A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3.06元/股。

  本次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为2363.136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