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帆医药(002019.SZ):Bioton生产的人胰岛素注射液产品中的3个产品均以A类排名拟中选集采

  格隆汇11月26日丨亿帆医药(002019.SZ)公布,202111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亿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亿帆制药”)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六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公司持有31.65%股权的参股Bioton S.A.(通公司公司为其第一大股东)生产的人胰岛素注射液产品中此次申报的3个产品(国内分包装产品)均以A类排名拟中本次集中采购,公示期为20211127-20211129。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83月,公司取得通公司人胰岛素注射液系列产品除波兰市场以外的全球代理权,2020年开始负责国内市场的销售20202亿制药开始获得进口药品人胰岛素注射液系列产品国内分包装批件2020年度人胰岛素射液系列产品国内销售收入为5992.4万元(20205月起),占公司2020年度销售收入的比重为1.11%

  此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产品中国境内的销售,提高产品的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