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导航(600435.SH):独立董事刘振江的配偶王小虹短线交易及致歉

  格隆汇11月26日丨北方导航(600435.SH)公布,公司立董事刘振江的配偶王小虹20219月至10月买卖了公司股票,上述买卖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的相关规定,构成短线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王小虹上述股票卖出价格低于其买入价格,亏损3300。截至公告披露日,刘振江及其配偶未持有公司股票。没有收益,因此不需要向公司交回其交易收益。

  刘振江本人对本次短线交易并不知情,且未告知其配偶关于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违规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刘振江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并已深刻认识到此次事项的严重性,对因本次短线交易而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