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做出新部署 实施重污染天气消除攻坚战

  生态环境部今天(11月25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做出新的部署,将新增两项重要任务,部署8个标志性战役。新增第一项重要任务是,加强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部署实施重污染天气消除攻坚战、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除了新增两项任务,生态环境部部署中还保留了“十三五”期间的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长江保护修复、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等4个标志性战役,提出新的目标任务。

  点评:我国空气质量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工业排放是主要污染源。生态环境部之前提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是打赢蓝天保卫战。机构预计,未来工业大气环保治理需求高达2000亿元,市场空间巨大。

  永清环保(300187)是国内领先的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同兴环保(003027)为钢铁、焦化、建材等非电行业工业企业提供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