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被获准可向公众收费 自动驾驶发展提速

  25日,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发布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并向百度等企业颁发国内首批自动驾驶车辆收费通知书。据报道,百度Apollo已获得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

  同日,现代汽车也公布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现状和商用化计划,旗下完全无人驾驶车将在首尔上路,时间为明年上半年。东吴证券张良卫表示,智能化自动驾驶汽车是AI技术落地的最大应用场景之一,可能成为万物互联的终端,相关产业链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成长为近800亿美元的市场。

  中科创达(300496)近日宣布与伽承荷华共同出资设立智能驾驶平台公司,加码布局自动驾驶赛道;

  锐明技术(002970)向自动驾驶前装市场延伸,为整车厂提供定制化服务。

关键词阅读:Apollo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