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股份(300956.SZ):公司及子公司生产未受影响

  格隆汇11月25日丨英力股份(300956.SZ)公布,公司20211019披露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受限电影响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2)。经公司了解,自20211023日至公告披露日,真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未收到相关部门的有序用电通知,生产未受影响。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昆山供电分公司充分依托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精细化开展全网电力平衡预测分析,有效保障了当地电力供应。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英力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也未再接到当地相关部门通知,公司及子公司生产未受影响。

  后续,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将持续与当地政府就供电保障等有关问题保持良好的沟通,随时关注有序用电的进展情况,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