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时胜(300377.SZ):拟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

  格隆汇11月25日丨赢时胜(30037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亚太集团”)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

  亚太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依法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在业务规模、执业质量和社会形象方面都取得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优质审计服务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能够较好满足公司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以及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在2020年度的审计工作中,亚太集团遵循独立、客观、公正、公允的原则,顺利完成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表现了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业务素质。

  为保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拟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