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002838.SZ):1440万元竞得重庆江津区近150亩工业地

  格隆汇11月25日丨道恩股份(00283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发展中心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公司拟在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投资建设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改性塑料等产品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

  根据相关协议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道恩高分子材料(重庆)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道恩”)将参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长合片区C35-03/01号-01地块的竞拍事宜。

  近日,重庆道恩以人民币1440万元竞得上述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取得《江津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成交确认书》。宗地编号:珞璜镇长合片区C35-03/01号-01地块;宗地位置: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长合片区;土地用途:工业用地;土地面积:99330.24平方米;出让年限:50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