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600105.SH):出资3.5亿元设立深圳九颂杰芯产业投资中心

  格隆汇11月25日丨永鼎股份(600105.SH)公布,根据公司自身发展规划,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产业战略布局,公司与九颂山河、敦荣信息、勤通耀达签署《产业基金意向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深圳九颂杰芯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命名,具体以工商核准为准,简称“九颂杰芯”);

  九颂杰芯基金首期规模5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5亿元,占认缴出资比例的70%;敦荣信息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出资4900万元,占认缴出资比例的9.8%;勤通耀达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亿元,占认缴出资比例的20%;九颂山河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00万元,占认缴出资比例的0.2%;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后续资金募集视首期投资情况进行增资。

  本基金投资于消费类市场所需的芯片领域。重点关注5G、云、物联网等产业快速发展和普及背景下,在3D感知、激光雷达、汽车电子、激光照明等方向挖掘有能力引领和创造新市场、新应用、新方向、新场景的投资机会,精选能够提升消费者感受,具备创新能力和技术基础,具有精尖特新或者隐形冠军(小巨人)潜质的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